這是瑞恩和阿西西踩到一萬HITS的點文~
結果被我拖了這麼久...現在也都過了兩萬HITS了...Orz
其實是因為踩到的這兩個人完全出乎我意料~
本來我是先準備好一篇東西當HITS文的
但那篇我剛好給瑞恩看過了...又不符合阿西西的要求...所以就....
anyway,希望這篇H文還能入你們眼啦(大泣)
我都快要把自己埋起來了|||||||

瑞恩: 哪裡怕任務結束後敖傑戰士服H
阿西西: 威煜甘草人物(算失敗吧?囧)

===========================================




「洗好了沒?」小傑笑嘻嘻地問還在洗手台努力的敖犬。
 
為了洗掉臉上的魚腥味,敖犬在臉上抹滿肥皂,本來蓬蓬的頭髮也因為水氣塌了。對比身旁兩三下就洗好手笑嘻嘻的小傑,敖犬真是狼狽極了。
 
「嘿嘿~莊敖犬我幫你洗~」
 
敖犬因為嘴上糊滿泡泡什麼話都說不出,小傑怎麼可能錯過這種對方不能反擊的機會,掬起一捧水就開始往敖犬的側臉猛潑。
 
「好啊廖句傑!」受不了旁邊有個傢伙不停用水攻擊自己,敖犬隨便往臉上抹了兩把就算了事,然後一把抓住那個想要開溜的粉紅色身影。
 
「幹麻這樣!我是在幫你洗欸!」眼看逃不掉,小傑開始擺出平時官腔的樣子。「而且你剛剛在船上也想用髒手弄我的臉──唔?!」
 
根本不給廖俊傑任何打官腔打哈哈的機會,敖犬直接吻住小傑軟軟的唇。
 
「唔…嗯……啊!」敖犬的吻來的又快又急,輕輕舔吮著小傑飽滿的唇。捧住小傑後腦的手開始不安份地往下,鑽進粉紅戰士的粉紅色的外套裡。
 
「想要了齁?」敖犬靠近小傑的耳邊悄聲說著,「我有帶潤滑喔~」
 
「在這裡?」四處看了一下,只有那個地方了,小傑用眼神示意,笑著反問:「你敢嗎?」
 
「這樣的話,你可不能叫太大聲耶。」
 
「是誰叫還不一定呢。」
 
 
 
 
關上門,兩個人擠在狹窄的廁所裡。
 
「砰!」的一聲,敖犬把小傑壓在門板上狠狠地吻著,蠻橫地探進小傑口腔裡,吸吮著對方的舌頭。
 
「嗯…啊……」溢出呻吟,小傑不甘示弱地回吻著。敖犬臉上冰涼的水珠在兩人臉上抹開,變成溫溫的感覺。小傑的手摸向敖犬的褲頭,抽掉那條白色的皮帶,熟練地解了開來。
 
「小傑……」慾望被小傑握在手裡的感覺令人血脈賁張,敖犬也想把手伸進粉紅色的褲子裡,卻被小傑一把推開,按坐在馬桶上。
 
「小傑?」敖犬發出不解的疑問,只見小傑瞇著眼,想要伸手自己解開衣服,敖犬卻搶先了一步。
 
用力一扯,那件本來就容易鬆開的粉紅色外衣全數敞開,敖犬隔著那件白色裡衣輕觸小傑胸前的敏感處,果然惹來小傑一陣呻吟和不安的扭動。
 
揉捏著小傑胸前的突起,趁小傑舒服地失神,敖犬脫下小傑礙事的長褲衣物,輕柔地握住小傑已經挺立的分身。
 
「已經這麼有感覺了嗎?」敖犬吃吃地笑著,一邊搓揉著小傑的慾望。
 
「嗯…哈……你不也是……」快感突然襲來,一陣熱流從小腹竄上,使小傑忍不住仰起頭喘息著,卻仍逞強地跨坐上敖犬的大腿。
 
「我也是什麼?」敖犬賊笑著,用指甲劃過小傑慾望的頂端。
 
「嗯啊!不、不行…那邊……」眼睛開始蒙上水氣,小傑無力地推著敖犬的肩頭。
 
「不行嗎?那這邊呢?」敖犬轉而伸出手摟著小傑,「你現在的姿勢可是自己送上來哦~」敖犬將手滑進白色的裡衣,撫摸著那片光滑的背,一邊吻著小傑那雙圓圓的眼睛和翹翹的唇。
 
「來,咬著。」掀起小傑白色的裡衣,敖犬把衣角放進小傑嘴裡讓他咬著,自己則恣意品嘗著那簌簌顫抖的細小乳尖。
 
「嗯…啊…敖、敖犬……」敖犬不停的逗弄使小傑開始無法抑制地在敖犬懷裡扭動。脫去小傑身上最後的遮蔽,敖犬抱著小傑,拿出袋裡的潤滑劑擠在手上,然後將手指探入那炙熱的穴口。
 
「嗯啊!敖犬…啊……」敖犬的手指在體內不斷搔弄著,小傑的身體本能地吸住侵入的手指,帶來一陣陣強烈的快感。
 
「小傑今天一下子就接受兩根手指了呢。」敖犬笑著,親了親小傑汗濕的額際,壞心地快速抽動手指,碰觸著最敏感的那一點。
 
「啊!啊!敖犬!嗯啊……」快感太過強烈,使小傑只能發出斷斷續續的聲音,「敖犬…不要!」抬起臀,小傑緊緊抓住敖犬逗弄不停的手,想要阻止他的動作。
 
「太快了嗎?小傑?啊──」敖犬本來抽出快速移動的手指,想要再緩緩地深入,卻沒想到小傑一下子握住自己挺立的分身,對準臀部坐了下來。
 
「嗯啊!啊啊!嗯……」還沒完全開發的身後緊緊吸附著敖犬腫脹的分身,柔嫩的內部包裹著分身幾乎沒有一絲空隙,讓敖犬連滑動都有困難。
 
「嗚……」輕輕移動,細嫩的內壁擦過敖犬慾望,連紋路和細微的跳動都感受地清清楚楚,小傑忍不住抱緊了敖犬,口中溢出低低的嗚咽。
 
「小傑,會痛嗎?」敖犬撥開小傑垂下來遮住眼睛的瀏海,心疼地問:「這麼心急,你還沒完全準備好──」
 
有不同於潤滑劑的溫熱液體流了出來,敖犬很快就發現,那是傷口扯裂滲出的血絲。
 
「小傑!」敖犬不禁皺眉,「你受傷了。」小心翼翼地停下任何動作,敖犬想要檢視傷口,卻被懷中那個的人任性得阻止。
 
「哈啊…敖犬,我、我沒事…繼續……」說完,小傑還變本加厲地吻起敖犬的臉。
 
「小傑……」敖犬慢慢回吻著,接著拉開一點距離,捧住小傑的臉,說:「不要轉移我注意力,快答應我。」
 
「我……」小傑像是一時語塞,囁嚅地說不出話。敖犬的分身正深埋在身體裡頭,讓小傑只想繼續剛剛的動作。
 
「快答應我,不然我不繼續喔?」察覺到小傑的意圖,敖犬儘管也忍的滿頭大汗,卻還是執意要獲得小傑的應允。
 
「好、好嘛…啊──」
 
一得到小傑的回應,敖犬立刻動了起來。經過剛剛那陣適應,小傑的後穴已經放鬆,一下子就接納了敖犬的分身,任憑敖犬抽動,穴口發出濡濕的聲音。
 
抱住懷中那個柔韌的身軀,敖犬不再緩慢的逗弄欺負,開始猛烈的抽動著,一次比一次探向更深的深處。
 
幾乎承受不住這樣快速的撞擊,小傑攀住敖犬的肩頭。「嗯啊……敖犬…好快…啊啊……」眼睛越來越濕潤,小傑用大腿內側緊緊夾著敖犬,仰頭呻吟著。
 
敖犬吻著小傑已經紅腫的唇,輕輕囓咬著,一邊伸手抓起紅粉色的上衣,批在小傑光裸的上身上。「翻譯官…要聽艦長的話……」
 
「嗯…唔…聽、聽你的……」小傑喃喃地回答著,一邊呻吟著催促敖犬:「哈、哈…敖犬…用…用力啊…嗯啊!嗯……」隨著衝撞擺動身體,小傑追尋著快感,濕熱的黏膜纏住敖犬的慾望,逼迫敖犬一次又一次地深入。
 
惡作劇似的,敖犬停止激烈的動作,只是用慾望緩緩磨過小傑緊熱的內壁,執拗地頂著最敏感的那一點。
 
「不、嗯啊!敖犬…不要…這樣……」得不到滿足的空虛感讓小傑狂亂的扭動著,被慾望沖昏頭的感覺讓他想要巨大的東西快速的填滿自己,而不是像現在這樣,有一下沒一下的蹭弄。
 
「小傑的腰…好棒……」掐住不停搖擺的緊瘦腰臀,敖犬在小傑脖子上吮吻出一個個痕跡,又一路來到那片光滑的胸口,用唇舌舔吻磨擦胸前的敏感處,在小傑發出滿足的嘆息時,故意用牙齒輕輕拉扯。
 
「唔啊…敖犬……嗯…啊…啊……」內壁被火熱的器官撐到極致,小傑沉浸在快感裡,卻突然發現敖犬正緩緩退出他的體內。
 
「不要!敖…犬、不要抽出…不要……」不理會小傑誘人的乞求,敖犬直接地退出小傑體內,尚未得到紓解的慾望和身後的空虛讓小傑噙滿淚水。
 
「我沒說要結束了啊。」敖犬好心情地笑著,一下子拉著小傑起身,轉過小傑的身體,再迅速從他身後進入。
 
「啊!」突然之間被填滿的感覺讓小傑忍不住喊出聲。敖犬一陣陣的衝刺讓他伸出手撐在門板上。看到那扇薄薄的塑膠門時,小傑終於想起這裡是外頭而不是家裡,於是硬生生地咬住唇,想要忍住所有的喘息呻吟。
 
「剛剛說過不能太大聲哦?」發覺小傑的意圖,敖犬故意將快速度,不停磨蹭著嬌嫩的內壁,一邊把手指伸進小傑嘴裡,逗弄著他的唇舌,使小傑好聽的聲音毫無阻擋地流洩出來。
 
「啊嗯…敖犬…你…你故意的……哈啊……」快感和敖犬的欺負逼出了淚水,敖犬的動作讓小傑忘記一切,只能呻吟著擺動腰部迎合敖犬。
 
「小傑…小傑……」沒有停止抽插的動作,敖犬貪戀地從後方緊緊環住小傑,微微粗糙的手掌撫摩著那溫熱充滿彈性的身體。不小心擦過敏感挺起的乳尖時,小傑就會一陣陣顫抖。敖犬把臉埋在那件粉紅色的外套裡,狠狠吸著屬於小傑的味道。那窄窄的肩膀,那柔韌的腰,敖犬都無限愛戀地佔有著,最後才握住小傑的慾望,溫柔但充滿技巧地套弄揉搓,給予他撫慰。
 
「敖、敖犬…不行…要、要出來了……啊!」激烈地扭動著,小傑在敖犬手中達到高潮。還沉浸在高潮後的快感中,突然感到什麼溫熱的東西噴到自己身上。
 
「咦?什麼?──啊!」伸到身後的手摸到一些白濁的液體,小傑一瞬間恍然大悟。
 
「抱、抱歉!」敖犬也有點慌亂,「一不小心忍不住就……」說著,趕忙抽出幾張衛生紙擦拭著那件粉紅色外套。
 
「糟糕…都弄到衣服上了……」小傑檢視著身上的外套和被他們雜亂地扔在一旁的戰士服。「這些東西總不能給工作人員洗吧?……」
 
「當然不行!連被發現都不行!」
 
「那只好……」
 
 
 
 
「敖犬!小傑!你們終於來了!很慢欸你們兩個!」還沒上保母車呢,就聽到阿緯大聲嚷嚷的聲音。
 
「咦?你們兩個怎麼衣服都濕掉了啊?」硬是卡位在小煜和阿緯中間的威廉傻傻地問道。
 
「不好意思,後面的位子我們坐了,你們兩個就坐前面吧。」王子突然插嘴,平淡地說道,一邊用眼神示意前方兩個分開的坐位。看來王子似乎很高興自己能擠在小僕人身邊。不過對於被一隻傻笑的河童圈在狹小空間的西瓜來說,可就沒那麼舒服了,只能一言不發看著窗外展現憂鬱。
 
「威廉!威廉!」小僕人像想到什麼似的興奮地大喊:「唱那個啊!」
 
「欸對吼──」
 
「敖傑坐船頭~我們在岸上走~恩恩愛愛~掉進水裡頭~」
 
對於那隻逮到機會既能挨在自己身邊又能跟阿緯胡鬧的吵鬧河童,楊奇煜只能選擇繼續放空;王子沒什麼意見,難得放任自己的小僕人儘情戲弄那對笨蛋夫妻;而小白和小粉紅嘛,既然衣服是濕掉的,也就只好讓後面那兩個傢伙大聲唱歌了。










(我不在我不在我不在...不是我寫的不是我寫的不是我寫的不是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r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