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幾天,來點歡樂的東西~

是說禮拜一一天來回了一趟台北,
順便看到了好久不見的犬!!!(狂吻)←煙米上身XD
結果我們只是匆匆吃ㄧ頓飯也可以歡樂地壞掉XDDD
一開始只是講到我即將住的地方有一個湖,
然後犬又說到那次六棒客串電影溜冰,
我們就默默地開花了!
犬說我去到米國後住在湖邊,說不定就會寫湖邊的文。
我們就開始妄想那邊冬天會下雪,
所以敖傑可以在結冰的湖面上「喔呵呵呵~」的追逐奔跑,
然後湖面裂了小傑就掉到洞裡XDDDD

於是敖犬只好來一段      臥 冰 求 傑

敖犬仆倒在冰上,過了一會兒小傑就會被求到,
從掉下去的洞裡噴出來XDDDDD

不然就是秋天的時候,湖邊一片漂亮的景色,
敖傑又「喔呵呵呵~」地在湖邊奔跑,
結果小傑就掉到湖裡了!!
因為敖犬不會游泳,只好跪倒在湖邊XD
這時!!光芒萬丈,一隻河童從湖中心浮了出來,
左右蹼各掛著一個小傑!
河童就問了:「你掉的是左邊這個淫蕩的小傑?還是右邊這個純情的小傑?」
敖犬就回答了:「我掉的是,我的小傑!」
河童就高興地說:「太好了,你很誠實,所以我決定把這兩種特質也賦予到你的小傑身上還給你。」
於是敖犬就獲得了一個又淫蕩又純情的小傑了XDDDD

好了,以上就是我跟犬在吃飯的時候莫名的壞掉XD
希望我搬去湖邊後不會真的寫出這種東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r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