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便= =
我現在應該是在趕稿順便跟爸媽口角一下才對
但為什麼當我想要吃吃雞翅解悶時要讓我一再看到這些東西?!
總之現在PTT也不能去了
以前大家就單純的討論不是很好嗎?
現在是為什麼要把CP都直接拿出來講呢?
我最受不了就是公開高調討論同人了,
現在居然還說要翻拍同人BL文。
我不是在反對BL或同性戀,我都寫這麼多了有可能嗎?= =
我只是不喜歡這樣公然的講。
光是上次我直接在犬和戀面前把他們湊成一對舉例,
他們就當場大囧了,
就知道這樣對當事人真的不好。
為什麼就不能默默地萌呢?
他們是公眾人物但是也尊重他們一下吧?
我覺得如果真的讓我看到他們翻拍同人BL我應該會摔桌離去,
再也不萌也不看任何有的沒的東西。

順便偷偷講一點,命中會紅我覺得只是一個原因,
就是"老梗"
老梗之所以為老梗,就是因為大家喜歡看。
如果不是因為大家都愛看總裁愛看三角曖昧,
這些東西會一再出現嗎?
坦白說命中我不覺得特別精緻或什麼,
我覺得它最大的特色就是用偶像劇包裹著鄉土劇的情節,
剛好最近偶像劇都太偶像劇了,
正好出現這麼一個又偶像又鄉土的東西,所以就贏了。
就像蜂蜜幸運草吧!原著很好看,
可是拍成偶像劇就很實驗性,收視群也就比較小了。

天氣熱就是很容易發飆,
也許有人認為公開討論同人又沒差,
但我真的覺得不是這樣。
不過也許我不該這麼在意,
反正PTT早就不是聖殿了,
大家在上面小心說話,
不是只有我們在上面討論WOO那邊而已,
自己也是隨時可能被非議的。
我是不太在意,
不過就一個虛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r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