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笨蛋忘了抄接機的人的電話所以只好在旅館上網XD
謝謝大家的祝福~

BTW我今天傳簡訊給瑞士捲亂開花可是她都不在 (就在這個MOMENT她回來了XDDDDDD)
是說我最近都在玩BL遊戲
玩久了就好想玩敖傑的BL遊戲啊~~~~
內容可以設定「黑糖山莊」~~~(私心超愛黑糖XDXD)
GOOD END就是敖傑在一起還H (要不要加配角也可以配對?XD)
BAD END就是我寫的那樣結局(←自己寫的居然是壞結局(毆)
意外結局就是跟丫頭配對?! 囧

多麼歡樂啊~~~紅了以後(←想太多)還可以出食玩公仔耶~
買王道配對公仔就送吻痕貼紙喔XDDDDDDDDDD

真是太歡樂了~誰可以做啊???~~
還是我到米國後就轉行好了XDDDDD(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r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