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告訴我小傑的相簿更新啦~

是說我好愛這張照片啊!!ˋ(°▽ ° )ˊˋ( ° ▽°)ˊ
喔喔喔燦笑的敖犬跑出魚尾紋整個擊中了我啊!!!!!!!!!!
太可愛了我不行了(倒地)
笑成這副憨樣實在太可愛太迷人一整個贏過小傑了啦!! (藍藍不要打我XDDDDD)


AND今天的二軍嗆聲是意外的好看呀~
我覺得嗆聲很好笑欸,有九品芝麻官那種FUXDDDD
還意外的有敖傑威煜ˋ(°▽ ° )ˊˋ( ° ▽°)ˊ
小樂的蝦餃讓我大加分XDDD
小傑就連吐痰都可愛啊(?)(  ̄▽ ̄)ˊ***~
耍狠一點都不狠啦科科
而且你翻桌輸了就輸了還偷打小小樂是怎麼回事?
老公就在面前欸~不怕回去被「嗶─」嗎?(誤)
是說今天不是狗對著小傑坐就是小傑對著狗坐~
六棒今天像來看戲的XDDDD
小傑開心時還會激烈晃腳!!
最後耳機被摔那邊也很有愛~
只有狗站起來關心小傑呢~
節目一開始的敖傑夫妻還一起笑了阿緯XD(毆)
讓我想起了久未更新的分開旅行喔呵呵呵呵~
最後就是威煜有抱抱
阿西西今天應該很滿足吧?XDDDD

明天的好像也很有趣~狗傑又坐一起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r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