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堆一堆的敖傑啊~~~~先讓我奔跑一圈再回來吧!!!
為了爭奪小傑敖犬這次閃光放炸了,又是言語攻勢又是照片轟炸外加生活小甜蜜大公開,你贏了!!
敖犬還在blog說他那邊還有一堆照片!!
哼哼,有更多好貨私藏了齁?!好啦~這次照片很棒就不逼你了~
請大家耐心往下看~越後面爆點越多~

這張敖犬叫小傑「傑」!!真是親密~(≧<>≦)


"哈哈哈" 哦~敖犬你連看小傑梳化都這麼開心呀?~


"感覺她可以叫我爸" 敖犬你想當爸了嗎? 難怪上次抱APE小孩表情那麼讚 <( ̄︶ ̄)>


這是宣傳三人組︿( ̄︶ ̄)︿ 小傑是倉鼠笑>///< 


接下來是一個歡樂的小故事~請看敖犬照片連發~ 這張是"一臉就是還沒睡醒"

"醒了醒了"

"嘟你一個"

"嘟你兩個"

所以從這串照片我們就知道敖犬平時的甜蜜形成了︿( ̄︶ ̄)︿
早上還沒醒,親愛的小傑來呼喚之後就馬上(?)醒過來~
醒了之後就要"嘟~"親一下,去工作到一半想起可愛的小傑兒又要"啾"一下~
喔~~好甜蜜啊~~~~( ̄▽ ̄)~(_△_)~( ̄▽ ̄)~(_△_)~( ̄▽ ̄)~

猜測的沒錯~果然敖傑兩人就是在攝影棚歡樂地玩甩拍照!而且這姿勢是要牽手了嗎?!!ˋ(°▽ ° )ˊˋ( ° ▽°)ˊ


這一張是不一樣的角度~果然敖犬拍個不停~XDDDDD


這張三隻都好可愛~小傑一臉慵懶的樣子~敖犬我對不起你你頭上有圖示囧


"我把你拍的真帥" 好啦好啦~我們都知道你老婆很帥XDDDD 敖犬真的很誇獎小傑欸~一邊拐彎抹角誇自己技術XDDDD 不過你真的拍得很好~以後小傑不管拍照還是拍片都交給你了~v( ̄︶ ̄)y


"躲起來沒人找的到我" 敖犬是想感受小傑躲在衣櫥的感受嗎?趕快去把小傑從衣櫥裡帶出來吧~


以下是敖傑夫妻和威緯爸媽~

小傑招牌表情十分清純可愛~

這張敖犬終於跟小傑站在同一側了吧~XD


又在偷拍小傑嗎?XD 是說小傑的側面真的好可愛~~沒有下巴 Bravo~*


從這邊開始是最重要的!敖犬你終於要公開了嗎?!!!!
"當你發現後面好像有人"

"就一定是廖俊傑"

"這時我就會成全你"

看到了沒?!! 有敖犬的地方就有小傑啊!!而且狗還說這時候就會成全他,完全顯露出平時相處的模式啊~一定是這種互相體諒的FU吧?ˋ(°▽ ° )ˊˋ( ° ▽°)ˊ還有大重點!!他們兩個是在小傑之前更新照片裡的飯店房間吧?!所以那兩件浴袍、那凌亂的毛巾、還有小傑趴在床上的誘人模樣,都是跟敖犬一起的嗎?!火皿火 太高調了!!!!!!!

被敖犬吐槽"再裝"的小傑XD  可是怎麼樣都好可愛呀!!


"飯店游泳池好想跳下去" 敖犬你打得是什麼主意? 噗! 而且旁邊的小傑表情好CUTE!!


OK~大致上照片就到這邊結束了~
其實註解我整個有點亂七八糟,
只能說這對夫妻真的很愛在晚上炸我們,我都被搞得頭昏腦脹只知道花奔了XD
而且大家最近爭奪小傑好激烈啊!
不過敖犬還是技高一籌啦~如瑞恩說的他是MVP啦XDDDDD
相簿充滿小傑包包充滿小傑生活就是充滿小傑~
敖傑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r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