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昨天的BBT鮪魚把小傑打橫抱起XD
其實鮪魚也早就在偷偷注意小傑啦~
這是我之前在鮪魚的相簿看到的照片~


是鮪魚拍的~ 而且他配的字是叫小傑不要玩手指了 趕快來跟他玩
不過其實也還好啦XD 畢竟泰鮪和鮪虎比較有點XD
不過鮪魚很瘦耶 看他的腳超細的
沒想到他可以把小傑公主抱
是說男生的臂力都是這樣嗎?
我記得小煜也可以把緯媽整個抱走 噗

至於薄紗傑 
那真的是一個可怕的故事 囧
起因是我回家的時候發現我妹常唸書唸到一半就會睡著
正好她又在萌SD
我就故意編一些肌肉男穿薄紗打籃球的可怕橋段嚇醒她
而且超好用的XDDD
她只要一聽到魚柱x赤木之類的這種鬼東西就會立刻被嚇醒XD
後來她為了報仇就故意叫我用古代+薄紗之類的東西寫一篇敖傑
雖然我編出來了可是慘不忍睹  而且又老梗到自己看不下去
故事如下XD
首先小傑是一個男妓(as always)
他跟一群的男妓在妓院待了這些天之後終於到了拍賣初夜的時候(媽啊真恐怖)
本來大家都不看好小傑   
畢竟大家可能比較喜歡美豔型
對倉鼠比較不感興趣
這次的拍賣非常的熱鬧
因為非常有權有勢的大將軍敖犬(as always)也有來
大家一直在等他出價
沒想到幾個熱門人選他都不感興趣最後卻把大錢花在看起來楚楚可憐的小傑身上
被買了之後薄紗傑就在一個房間內跟敖犬激列得「嗶──」(18禁消音處理)
「嗶──」完之後敖犬表示要包下小傑
小傑只能專屬他不可以再接其他客
於是一瞬間身價水漲船高
連原本是住小破房間也變成高級房間
小傑就這樣被敖犬包養了
第二次來敖犬又來了
小傑還是一樣可口誘人
於是兩人又激烈的「嗶──」
「嗶──」完小傑累的睡著敖犬就回去了
等到敖犬第三次來的時候
一推開門就看到有人正企圖強行「嗶──」小傑
而小傑是奮力抵抗
敖犬一聲大喝之後那人就停手
轉過頭來發現此人居然是敖犬的弟弟!
(敖弟很難設定  不管是王子還是小煜都不是很像且對這邊的人是雷  但最後我決定是小煜 噗)
小煜一停手小傑就馬上從小煜手下溜走
於是被敖犬看到小傑的衣服都被撕破了露出一些引人遐想的地方(?)
小煜不但不覺得自己做錯還想叫敖犬一同加入
敖犬非常憤怒地表示小傑是他的人並把小煜趕走
小煜似乎懂了什麼之後高深莫測地一笑就離開了
之後敖犬表示要把小傑接到家裡
於是兩人在將軍府度過了一段還算歡樂的時光
但好景不常
像敖犬這種身分總是要政治聯姻一下
於是皇帝把自己的女兒大牙嫁給了敖犬
從此小傑就被趕到偏屋
過著躲藏的生活
而大牙一開始就知道小傑的存在了
開始處心積慮要除掉這個禍害
於是開始一些刁難啊虐待啊ETC
而敖犬並不知情
因為小傑隱藏的很好
這時  因為機緣小傑認識了大牙帶來的婢女筱婕
兩個人情同姐妹(?)兩小無猜的玩在一起
但這其實只是小傑單方面的想法
因為筱婕偷偷地喜歡上小傑了
這件事被大牙知道以後就決心利用
大牙找來雙J並逼迫他們成親
兩人不從...其實主要是小傑
大牙就威脅小傑
如果不和筱婕結婚就把兩人一同送進妓院
小傑知道妓院的可怕
絕不忍心讓妹妹一般的筱婕落此下場
於是就同意了
雙J就此成婚
後來敖犬知道了就很生氣 (他先前不在  敢情是出差去了?)
原本我應該有幫他編一些反應但我現在已經忘了XDDDD
總之  此時敖弟小煜又跳出來啦!!
他跟小傑說他有解決辦法
他可以安排他的遠房親戚收養筱婕
只要小傑願意離開敖犬跟他在一起
看來這是一個最好的解決方法了
沒想到小傑卻拒絕了?!!
他表示自己只愛敖犬所以無法跟小煜
但他懇求小煜幫筱婕安排一個好的歸宿
而他自己願意離開這個家回到妓院去
小煜原來是一個好人  只是平常吊兒鋃鐺了些
經不起自己喜歡的小受這樣誠摯地(?)懇求自己也就答應了
於是筱婕離開 小傑回妓院
大牙此時應該是高興自己的願望成真了
終於可以獨占敖犬了
沒想到敖犬此時就要來一個awakening
發現自己其實是愛小傑 (之前敢情都在睡覺還是出差?)
於是找來小煜想辦法
這時邊疆傳來戰亂
皇帝下旨敖犬帶兵平亂
所以敖犬和小煜就決定利用這個機會
敖犬出征然後詐死
另一邊小煜去把小傑從妓院中帶出來
臨行前小煜跟敖犬說
小傑在妓院裡可能有兩種情況
一就是他不願接客所以被妓院虐待的很慘
二是他恢復接客  但這樣的話請敖犬不要責怪他
敖犬說他不會  並說自己之前也為了生活所以和不愛的女人「嗶──」
而敖犬也發自內心地感謝小煜願意這樣幫自己
小煜表示兄弟一場嘛~兩人就出發了
敖犬成功詐死從戰場脫逃
大牙因此被皇帝接回皇宮當寡婦
小煜就此接替嫡長子出兵平亂以及繼承家世
那他以後會不會遇到威廉這我們就不知道了
而敖犬從戰場上逃出後一路奔波
難免要受點傷啊自我懷疑一下
當他千辛萬苦終於到了講好的地方的時候
一打開樸素小屋的門
就看到等待已久的小傑轉身對他露出燦爛的笑容
故事就結束了

囧啊極長極老梗
我後來打電話告訴我妹的時候她一邊叫著薄紗傑好噁心一邊吐槽我居然可以記住這麼長的鬼東西
還說這可以寫成幾萬字吧XD
Anyway 我不打算要寫
所以幾萬字都不成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r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